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吉他之神約翰‧史考菲重返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邁入第16年的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將於8月18日至9月8日舉行登場,今年再度邀請多位國際爵士名家與明星參與演出,尤其是讓爵士樂迷引頸期盼的吉他之神約翰‧史考菲,在睽違9年之後,兩廳院宣布,這次將再度邀請他回歸夏日爵士派對。

兩廳院成軍7年的節慶樂團也將以全新編曲演繹爵士經典,由首席小號手麥可.摩斯曼 (Michael Mossman) 領軍,為開幕演出量身打造曲目,搭配清新紐約爵士女聲歐柏莉.強森 (Aubrey Johnson),並再度請到2017年轟動全場的鼓手克里夫.阿蒙德 (Cliff Almond)以及葛萊美獎提名薩克斯風手安東尼歐‧哈特 (Antonio Hart) 等。

節慶樂團陣容還包含魏廣晧、許郁瑛、李承育、山田豪、山田洋平、Nick Javier、岡崎正典以及金曲獎最佳演奏專輯得主楊曉恩等,國內外爵士菁英同台演出。今年首度以「午後的巴西風情」為主題,全場貫穿Bossa Nova、Samba、Afro Cuban等不同音樂風格。

除了音樂廳內的3場演出,今年夏日爵士派對也再度延伸至各種週邊場域,包括戲劇院戲台酒館的微醺「爵士Bistro」、於音樂廳大廳舉行的「爵士夏午茶」小型音樂會,還有流行樂界天王天后指定合作的鼓手李守信與爵士女伶王若琳,將於爵士戶外派對獻藝。有吉他之神美譽的約翰‧史考菲將重返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兩廳院提供,照片版權:Nicholas_Suttle)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宣告記者會--節慶樂團演出。(兩廳院提供)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宣告記者會-Roberto Zayas。(兩廳院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