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爆北市內幕 姚文智出征北市長尬柯文哲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姚文智曾發誓若是第三名就要退出政壇,今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與台北市議員李慶鋒接受HitFm聯播網《蔻蔻早餐》節目,周玉蔻表示他有黨內高層的消息來源,確定人選就是姚文智,但根據民調顯示,在支持度上仍輸給柯丁二人。對此,姚文智堅定的說「誓言就是誓言,不會改變」並再次重申,一定會遵守誓言,但是他也很有信心自己不會是第三名。

周玉蔻認為「現在是柯文哲把民進黨當成敵人,並準備要在全台展開復仇記」, 周玉蔻再問「若是民進黨議員請柯文哲站台,是否該開除黨籍?」姚文智認為在黨內提名之後,大家目標就會一致,他也會去拜會每位議員;李慶峰則表示「沒有空間,若是違反規定,會不保留空間並開除黨籍。」姚文智認為現在的民進黨拜柯文哲所賜,反而是團結的。被問到是否會尋求時代力量協助?姚文智說,與時力立委林昶佐在立院合作多次,相信他們會支持各種進步力量,也有信心他們不會支持柯文哲。姚文智有意參選台北市長。(HitFm提供)姚文智(右)接受周玉蔻訪問。(HitF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