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青峰被問阿龔包養小男模真相 妙回8個字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蘇打綠主唱吳青峰,單飛推出首支單曲《Everybody Woohoo》,本週六(5/26)在墾丁春浪也會首唱這首新歌。他追求完美,為了練團彩排,這兩天經紀公司花了50萬租借場地,還有準備燈光音響硬體,他也以「新人」姿態準備演出,坦言非常緊張。

前幾天有週刊爆料,蘇打綠團員阿龔包養小男模,今天吳青峰被問到這話題,先撇說:「我沒有看新聞。」之後認真說:「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並開玩笑說出8個字:「我比較想要求包養!」

但包養話題終究是玩笑,吳青峰說:「沒有啦,是吳媽媽啦,因為基本上所有的都是為了愛的供養。」

吳青峰也談到,單飛出輯,吳媽媽反應很好笑,青峰說:「她非常開心,前幾個月我帶我媽去日本玩,我跟她吃飯接到公司電話對工作行程,掛掉我跟媽說,妳看,工作真的好累喔,妳真的捨得嗎?還是我們再休息久一點?」

沒想到吳媽媽說:「唉呦真的喔,好可憐喔,加油!」青峰笑媽媽:「她真是一個戲子,可能她怕孩子太久不務正業,我悶在家裡10幾天不出門也可以,在做一些demo,但媽媽不了解,她可能以為歌都從天上掉下來,她都說好險有跟菩薩說,所以有靈感,我是相信有好的意念都會來。」 青峰為春浪總彩。(記者趙世勳攝)青峰為春浪總彩。(記者趙世勳攝)青峰為春浪總彩。(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