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巫師袍迎接哈利波特登台 國家音樂廳也將變身霍格華茲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自從哈利波特電影交響音樂會世界首映以來,全球粉絲趨之若鶩,連首訪台行程都因票房熱賣而罕見地加場演出。為讓觀眾體驗到更多參加慶典的氣氛,主辦單位決定將國家音樂廳大廳布置成霍格華茲,也鼓勵觀眾裝扮成劇中角色或穿上巫師袍,進場欣賞演出。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 電影交響音樂會》自世界首映至今,已吸引超過百萬名粉絲參加,因為這不僅是電影音樂會,更是全球哈利波特™粉絲們朝聖的慶典活動! 台灣場將在6月1至3日演出期間,於國家音樂廳大廳掛上葛來分多、雷文克勞、赫夫帕夫、史萊哲林的學院旗幟,將音樂廳化身成霍格華茲。

哈利波特電影交響音樂會系列製作人兼指揮以及製作公司CineConcerts總裁賈斯汀.弗里爾認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是千載難逢的文化現象,持續地使全球數百萬粉絲傾倒著迷。「非常高興的是,我們有史以來第一次有機會體驗由交響樂團現場演奏的獲獎音樂作品,同時將備受喜愛的電影投射到大螢幕上,這將是一個令人難忘的盛事。」。

此系列音樂會累積至今年將巡迴超過38個國家、共600多場演出,目前也已經推出到電影第6集《混血王子的背叛》,最後2集目前還在製作當中。

哈利波特音樂廳版首次登台,由現場交響同步配樂,音樂會將由指揮楊士弘帶領長榮交響樂團和國立實驗合唱團,與電影全片同步演出。6月3日為加演場次,也是唯一的下午場,方便中南部觀眾安排時間,親自體驗一場難得音樂魔法盛宴。主辦單位鼓勵觀眾裝扮成劇中角色或穿上巫師袍看演出。( 圖片取自臉書@CineConcerts,牛耳藝術提供)《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 電影交響音樂會》將於6月首度登台演出。(牛耳藝術提供)哈利波特系列音樂會累積至今年將巡迴超過38個國家。(圖片取自臉書@CineConcerts,牛耳藝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