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姍儒遭批靠爸 她這樣打臉陳沂被讚爆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吳姍儒頂著吳宗憲女兒的頭銜出道,年紀輕輕就奪下金鐘主持人獎,是備受矚目的主持新秀,但卻被吳宗憲的死對頭陳沂嗆「靠爸」。粉絲團「時尚編輯的真心話」看不下去為吳姍儒平反,精闢論點得到一致讚賞。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不否認吳姍儒靠爸,她認為吳姍儒完全遺傳了吳宗憲的絕佳反應及專業工作態度,並說她靠爸留學,因此擁有流利外語能力,是少見口才好的雙聲帶藝人,也表示吳姍儒除了「吳宗憲」與「緋聞」外還能聊許多東西,讓這位時尚編輯直言:「這樣的人,從一個受訪者的標準來看,比很多沒靠爸的藝人來說,真的好很多很多了。

陳沂也批吳姍儒比自己醜,對此時尚編輯表示星二代沒有任何才華或是能力,充其量就是個草包,即使空有外表也一樣,最後時尚編輯也說:「『靠爸』包含的層面可多了,基因、機會、人脈、面子,這些當然都是無庸置疑的,但還是老話一句,你本身沒有能力,靠爸靠母靠爺奶都沒有用。吳姍儒(右)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翻攝自吳宗憲臉書)「時尚編輯的真心話」肯定吳姍儒的實力。(翻攝自時尚編輯的真心話臉書)陳沂批吳珊如靠爸。(翻攝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