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衣豪門婚變浮沉1年 愛紗吐露近況說…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愛紗今(24)出席「哆啦A夢x村上隆聯名UT系列名人搶先看派對」,好友麻衣4年前嫁進台塑豪門,去年卻驚傳與王泉仁婚姻破局,帶著台塑金孫回日本生活,愛紗透露3月底2人相約東京賞櫻,不過沒帶著兒子,好姊妹定期相聚,至於麻衣婚姻現況,愛紗點頭說:「很好呀」。

「鬼鬼」吳映潔今也現身,月初她爆出創立空殼工作室,人氣被指下滑,今她緩頰確實這2年工作量降了下來,但很快她有工作上門要拍戲了,「偶爾也要看看下面的世界」。

佳賓孟耿如透露2020年想與黃子佼正式結婚;謝佳見則說他從高中時一直都是哆啦A夢粉絲;魏如昀今則是畫了村上隆妝,姊姊魏如萱最近懷孕,她透露最近健檢,醫生讚她卵巢很年輕,卵子品質佳。

愛紗與老公周洺甫今年不會拼做人,因愛紗疑似要發片,肚子跟身形都必須維持,另一方面如果生了,愛紗希望能自己親帶,她另外也透露最近看到安室奈美惠來台最後一唱感動到淚崩,2人同樣出身沖繩,也曾讀同個演藝學校,屬於舊識。愛紗(左)、老公周洺甫。(先勢提供)「鬼鬼」吳映潔。(先勢提供)謝佳見。(先勢提供)孟耿如。(先勢提供)魏如昀。(先勢提供)麻衣(右)婚變後在愛紗賞櫻照中曝光
。(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