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小姐」吳兆絃被媽逼減肥 成功秀白嫩逆天長腿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2009年出道的童星組合「大小姐」由兆絃和愛子組成,兩人現已是17歲和15歲的甜美高中生。兆絃擁有4分之1的法國血統,2017年拆掉牙套後,以前的嬰兒肥瞬間消風,她最近也越來越瘦,還秀出逆天長腿。

兆絃受訪時坦言,人不可能因為戴牙套而變瘦,「我要打破這個迷思,打破你們戴牙套就會瘦的觀念,這是錯誤的。」她也自認小時候太胖,加上有長高、配合飲食控制跟運動,才會減去嬰兒肥。

據《聯合報》報導,她目前身高體重是157公分、49公斤,離媽媽訂下的43公斤還有6公斤,她透露曾胖到56公斤,一站上體重計就崩潰大哭,最讓她好氣又好笑的是,逼著她減肥的是媽媽,但媽媽又動不動會誘惑她吃鹹酥雞。兆絃現已是亭亭玉立的17歲高校生。(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