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8歲生日兒子貼心獻禮 張柏芝感動「有兒就滿足」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女星張柏芝過去與謝霆鋒曾有一段婚姻,育有兩子「Lucas」及「Quintus」,離婚後張柏芝獨立扶養兩個孩子,母子三人感情深厚。今日張柏芝迎來38歲生日,她在IG貼出兒子送她蛋糕的照片,感動心情藏也藏不住。

張柏芝PO出一張小兒子Quintus手拿蛋糕的照片,只見Quintus對鏡頭露出燦爛笑容,為媽媽獻上祝福,見到兒子如此貼心的舉動,張柏芝感動表示自己有兒子就一切滿足,沒有任何事比兒子還重要,願意每一個生日都這樣陪伴孩子,更說:「謝謝我的孩子,因為你們讓我得到全部!愛你的媽媽上!」言語中透露出滿滿的母愛,網友們也紛紛祝福她生日快樂,並大讚她將孩子教導得如此懂事,一定是個好媽媽。張柏芝與兒子們感情相當好。(翻攝自娛評王微博)兒子送張柏芝生日蛋糕。(翻攝自張柏芝IG)張柏芝有兒萬事足。(翻攝自張柏芝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