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完小孩人生沒尺度 小S當眾拉衣露「粉紅點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說話風格嗆辣,時常做出無厘頭舉動,近日接受《Bella儂儂》訪問,聊到人生已無尺度,對於情趣用品的話題,也侃侃而談,甚至還在鏡頭前拉下衣服,當眾露出粉紅點點,網友看了不禁大喊:「只有小S能超越小S!」

小S接受上期《Bella儂儂》封面人物Ella出的「露點」挑戰,她一開始面有難色說:「不可能做到的事情,為什麼要這樣為難藝人呢?」隨後表示,自己生了3個小孩,人生已經沒什麼尺度可言,接著便在鏡頭前,慢慢拉下上衣領口,慢慢露出胸前「粉紅點點」,不斷詢問工作人員「這樣尺度會不會太大?」、「看起來像不像真的?」

小S胸前的粉紅點點,其實是「加工」畫上去,並非真的露點,她不忘向老公許雅鈞解釋:「好啦!老公這是畫的啦,真正的在下面!」稍早也在臉書再次澄清:「那不是真的喔!」小S覺得生完小孩後,人生已無尺度。(翻攝自Bella.tw儂儂)小S掀衣,露出胸前「粉紅點點」。(翻攝自Bella.tw儂儂)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Bella.tw儂儂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