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跨界主播檯再升級 「視網膜」問時事每周送2萬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華視午間主播陳子見以視網膜身份在網路走紅,將在本週五以本名的身份獻出直播處女秀,跨界和MeMe直播平台合作《猜Me新聞大會考》,而只要在網上出題跟網友互動,該單位每周都會送總金額2萬元的獎金,陳子見表示「題目很簡單,基本上只要有看華視新聞,獎金是絕對抱得回去的」。

華視首度跨界跟直播平台合作,派出網紅出身的午間主播陳子見,作為進新媒體第一棒,陳子見過去以「視網膜」身份擁有豐富的直播經驗,曾經有次沒意識到已經開始直播,還跟旁邊的友人大聊「放屁」的事情,他也坦言還好不是在主播檯,「網路就比較輕鬆,不太會在乎嚴謹性」。

而直播也不免出現不少瘋狂的網友來踢館,陳子見表示確實會有網友跑來留下情緒性的字眼,從外表、立場到言行,只要看不順眼都能罵,但對於這些陳子見都是輕鬆以對,還自有一套「讚美勸退法」,陳子見說:「我都會大力地稱讚他們,被罵胖就回你最瘦,被罵醜就說你最美,用稱讚回敬」,雖然有時陳子見會暗藏反諷之意,也確實成功奏效,讓那些網友很難繼續罵下去。

明起每周五下午1點半,陳子見將會在MeMe直播線上即時互動考驗腦力,所有題目都出自華視新聞報導的內容,有台灣時事題、國際消息,也有受到熱烈關注的世足題目,相當多元豐富,只要每天準時收看華視新聞,絕對能夠成為答題常勝軍,直播平台每周提供2萬元獎金。陳子見跨足直播平台。(華視提供)陳子見跨足直播平台。(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