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金燕變身「童子雞」門神 20歲嫩弟狂磨蹭玉體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電影《有5個姊姊的我就注定要單身了啊》改編自輕小說,請出「電音天后」謝金燕暌違27年重返大銀幕,飾演男主角蔡凡熙的「霸氣大姊」,片中嚴重「弟控」的她,堪稱守護蔡凡熙「童子雞」最大門神,害弟弟遲遲無法成功破處。

謝金燕帶著洋味五官演出《有》片,白襯衫加激短熱褲的造型辣到不行,導演蘇文聖表示在選角時,一想到「姊」,就直接想到謝金燕,「能讓觀眾知道誰才有資格當姊,什麼才叫做姊姊」,要和氣場強大的謝金燕比辣,二姊劉奕兒走不一樣的暗黑「SM女王」性感風,襯衫、窄裙是基本款,劉奕兒笑說為角色狂打PS4做功課,「SM應該知道的一些事情都知道了」。

謝金燕拍戲前和劇組一起上表演課,20歲的蔡凡熙大讚「姐姐」親切沒架子,課程有需要肢體接觸,姐姐完全大方答應,蔡凡熙獲得「恩准」後也主動喬下去,磨蹭撒嬌樣樣來,建立彼此的默契和信任。問及「姐姐」出山片酬?導演蘇文聖開玩笑說「至少有5位數」。 《有五個姐姐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演員發布會,劉奕兒(左起)、蔡凡熙、高雋雅。(記者胡舜翔攝)《有五個姐姐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演員發佈會,導演蘇文聖(左起)、劉奕兒、高雋雅、蔡凡熙。(記者胡舜翔攝)謝金燕(中)在《有5個姊姊的我就注定要單身了啊》預告片中露長腿。(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