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隱乳偶像遭死亡威脅 狂粉揚言「掐頸殺了妳」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日本女星白石麻衣外型甜美、皮膚白皙,受封「被神選中的少女」,寫真集《Passport》去年發行至今熱賣30萬本,榮登「新一代寫真女王」,人紅是非多的她,竟遭狂粉死亡威脅。

白石麻衣寫真集熱賣1年,受封「新一代寫真女王」。(翻攝自推特)

據日媒報導,白石麻衣3年前飽受狂粉騷擾,對方多次在推特留言恐嚇,甚至還寫下死亡威脅,「請告訴我妳在哪裡,因為我要趕去掐頸抓妳」、「我會殺了妳」,她不堪其擾,已採報警處理。

25歲狂粉勝又大希,被指對白石麻衣發出死亡威脅。(翻攝自網路)

警方循線調查後,22日在東京足立區將25歲狂粉勝又大希拘捕,他從2015年12月開始,至少在白石麻衣推特留言恐嚇6次,但他卻否認罪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