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悲小開! 賓士貴婦前夫慘遭2次劈腿、小孩非親生

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與謝姓賓士貴婦的關係成為媒體焦點,如今又爆出謝女的前夫是高雄在地牧場第三代。(資料照)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與謝姓賓士貴婦的關係成為媒體焦點,如今又爆出謝女的前夫是高雄在地牧場第三代。(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與謝姓賓士貴婦的關係成為媒體焦點,如今又爆出謝女的前夫是高雄在地牧場第三代,但他雖然身為小開,卻兩段婚姻都不順遂,還發現小孩不是自己親生。

《三立新聞》報導,謝姓貴婦的前夫是高雄在地牧場乳業第三代,他和第一任妻子生了2男1女,卻在兒子8歲時發現不是親生,離婚後與謝姓貴婦相識、結婚,他也將牧場31%的股份及一塊台南的農地轉讓給謝女,如今謝女卻又傳出與李世聰曖昧。報導指出,該小開身體欠安,不願多提往事。

先前週刊爆料,謝女曾為周轉資金,以農地、股權向李世聰質借1億元,謝女前夫找律師欲對李世聰提告,後來雙方達成和解,條件是:「李世聰必須無條件返還賓士貴婦質借的農地、股權。」

對於近日頻遭爆料,謝女強調,週刊報導都不是事實,《蘋果日報》報導指出,謝女透過管道表示,她大概知道爆料者是誰,現已與律師討論,準備蒐集資料提出法律訴訟,還她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