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女通吃口味廣 張孝全被學姊爆接吻很緊張

記者蕭宇涵/綜合報導〕張孝全在新戲《東方華爾街》中曾暗戀大學時的學姊張可頤,而後期演出張可頤女兒的蔡潔則愛上張孝全,母女倆戲外都誇張孝全演技很棒,張孝全則說母女倆都好,無法選擇;張可頤接著爆料張孝全在拍吻戲時一臉害羞、相當緊張,這場吻戲兩人竟NG了10多次。

張孝全笑說被母女前後愛上的感覺很複雜,但他選不出熟女好還是嫩妹好,只能笑認自己「範圍很廣」,不過現實中他則認為與另一半的相處最重要,年紀只要是與他相差上下5歲以內,他都能接受。

張可頤坦言很享受在劇中被張孝全暗戀,笑說:「被大帥哥暗戀我感覺很不一樣。」戲外雖然沒談過姊弟戀,「但有機會的話,很希望可以談一場」蔡潔為第2次合作張孝全,她誇讚張孝全個性溫和,雖然劇中兩人沒有發展出曖昧情,不過戲外她和張孝全相談甚歡,兩人經常聊運動、聊衝浪。

此外,吳鎮宇與張孝全在劇中有不少精彩的對手戲,他透露剛見面的首場戲就得演出喝酒慶祝的歡樂戲碼,不熟卻得演得很熱絡,因此演員們乾脆真的喝起酒,微醺的狀況下果然相當符合劇中情境。該劇將於今晚在衛視電影台首播2集。張孝全選不出熟女好還是嫩妹好。(衛視電影台提供)張孝全(右)與吳鎮宇首次合作演出。(衛視電影台提供)張孝全劇中暗戀大學學姐張可頤(圖)。(衛視電影台提供)蔡潔(圖)劇中演出張可頤女兒,也與張孝全有感情戲碼。(衛視電影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