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蘭妮月付60萬養2子 前夫獅子大開口索討180萬

布蘭妮(左)和第二任前夫凱文費德林婚姻僅維持3年,最後不歡而散。 (路透社)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6歲西洋天后「小甜甜」布蘭妮4年內靠著在賭城駐唱秀鹹魚翻生,吸金1.37億美金(約台幣40.4億元),原本小甜甜每月支付60萬台幣給第2任前夫凱文費德林(Kevin Federline)撫養2子,昨又爆出費德林再動歪腦筋。

費德林幾天前向小甜甜提出申請,希望她能增加2子的扶養費,盼能從每月60萬台幣增加到180萬,理由是他的名氣大不如前,近來每月收入只有9萬元台幣,根本入不敷出,他說小甜甜每月收入估算高達8500萬,每月支付180萬綽綽有餘。

2子是布蘭妮心頭肉,常在IG分享母子合照。(翻攝自IG)

更誇張的是,費德林還要小甜甜支付他積欠的750萬律師費和300萬會計師費。對此,小甜甜透過發言人表示對費德林吃軟飯行徑感到失望:「小甜甜每月絕不會在2子身上花超過60萬。」她認為這些錢已經足夠,直接拒絕前夫要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