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混了5年還這樣」 天后簽約被酸險被退貨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辛曉琪唱紅《領悟》、《味道》,經典情歌一首接一首,1994年加盟滾石唱片後奠定療傷天后的地位,近日她接受中視《改變的起點》專訪,自爆當初簽約險被退貨,多虧李宗盛力保,才開啟辛式情歌時代。

辛曉琪當時在舊東家載浮載沉,出了3張專輯始終成績平平,李宗盛將她引薦到滾石,全公司上下幾乎沒人看好,甚至高層在簽約會議上直接當面開酸:「這個辛曉琪,真的不能簽啦!前個公司混了5年還這樣,我們做也不會紅,重新企劃也沒用,反正辛曉琪就是這樣了!」只有製作人李宗盛、總經理段鐘潭堅持用她,結果《領悟》大賣50萬張,一舉爆紅。

進入歌壇30年,辛曉琪人生第一場小巨蛋演唱會9月29日登場,自我要求嚴格的她厲行「養生168準則」,每天至少運動1小時,吃6分飽,睡滿8個鐘頭。「前陣子膝蓋摔傷,我感覺健康真的很重要,儘管最近趕宣傳通告滿檔,回到家都很晚了,但我要求自己,每天盡可能鍛練核心肌群和心肺有氧,希望當天能完美呈現40幾首歌,來回報歌迷。」辛曉琪小巨蛋演唱會9月登場。(中視提供)主播哈遠儀(左)專訪辛曉琪。(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