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在美國成年嗎? 邱彰盼犯罪記錄被註銷

孫鵬(右)和狄鶯(左)仍在美國搶救獨子孫安佐。(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因揚言恐攻而遭逮捕,孫安佐昨未出庭,他委任律師聲請放棄正式提審,他最後出庭將安排在6月4日,這段期間,孫安佐需完成精神鑑定,稍早,旅美執業律師邱彰拋出議題:「孫安佐在美國法律上成年了嗎?」

邱彰認為,孫安佐放棄出庭被傳訊的權利,這是可行的,「如果他很清楚他被起訴的罪名,如果他有律師代表,法官准許他用視訊聽證,」邱彰說,一般人都認為孫安佐既然年滿18歲,就是成年人,「但美國法律對於『成年』的定義琳瑯滿目」,邱彰說。

邱彰表示,美國法律對於「成年」定義琳瑯滿目。(翻攝自邱彰臉書)

「在賓州,17歲就可以自行退學;在賓州,要滿21歲才可以買酒,要21歲才能提起訴訟」,邱彰說,如果孫安佐的律師成功替他爭取到以未成年的身份受審,那他的審判只能由法官為之,沒有選擇陪審團審判的權利。

邱彰認為這個好處是:「等他成年後,他的犯罪記錄會被註銷,不會影響他的再生;法官在量刑時,也要考慮對他最有利的方式。」邱彰表示,現在只希望法官沒有異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