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星同居曾志偉兒終極脫貧 入住上億風水豪宅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現年26歲的港星王敏奕和曾志偉兒子曾國祥交往多年,雖然兩人年齡相差12歲,但不僅感情甜蜜,就連「未來公公」曾志偉也相當疼她。14歲就兼職當平面模特兒養家的她,最近演技大受肯定,更和男友搬進價值約3千萬港幣(約台幣1.14億元)的豪宅同居,愛情事業兩得意。

根據港媒報導,王敏奕自小在單親家庭長大,和媽媽及兩名弟弟住在柴灣漁灣邨接近百呎的公屋,家境清貧。為了幫忙貼補家計,14歲時開始半工半讀,更「身兼母職」照顧弟弟,且相當節儉,曾自爆沒有很多漂亮衣服。

出道多年的王敏奕終於在2014因於曾志偉監製港劇《女人俱樂部》飾演年輕版李麗珍,被網友封為「氣質女神」;最近又在港劇《飛虎之潛行極戰》飾演飛虎女隊員大獲好評,還被讚「有仙氣」。而她和曾國祥雖然未婚,曾志偉也早將她當作媳婦般疼愛。

王敏奕最近和曾國祥搬進被圈內人視為「風水地」的貝沙灣,也被港媒形容是「終極脫貧」,小倆口日前還被直擊到西環逛街,購買了紅酒、牛排,之後到街市挑蔬菜,最後回家煮飯過二人世界。王敏奕(左)和曾志偉兒子曾國祥相差12歲,但感情甜蜜。(翻攝自IG)王敏奕(右)經常上傳和曾國祥合照。(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