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控搶人老公 月亮歌后:行動不便會隨便跟人在一起?

李珮菁曾以《我愛月亮》一曲走紅歌壇。(翻攝自李珮菁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61歲「月亮歌后」李珮菁曾以《我愛月亮》一曲走紅歌壇,23歲那年因脊椎手術失敗,造成下半身癱瘓,坐輪椅近39年,今天一早,她自曝遭女網友指控搶她老公,李珮菁一整個傻眼,直呼「莫名奇妙」。

李珮菁公開和女網友留言,對方甚至表示「還是我把我老公讓給你」(紅框處)。(翻攝自李珮菁臉書)

一早6點多,李珮菁公開她和某女網友對話,對方指責李珮菁「你這樣叫做朋友」、「拜託你解釋給我聽」,還問她:「你不是電視的那一明星李珮菁?」最後更撂狠話:「你想要破壞我的家庭嗎?還是我把我老公讓給你?」

李珮菁傻眼無奈說:「自己跑進來亂罵人,我也不認識她,該有病吧!」她告訴那名網友:「我跟妳老公不認識,甚麼時候又破壞你,我跟你也不認識,也不亂碰朋友。」說到激動處,李珮菁也火大了,「都你在講話,有甚麼曖昧了嗎?你不要胡說八道,好嗎?」

2人最後又在臉書唇槍舌劍。(翻攝自李珮菁臉書)

該名網友隨即留言:「你昨天不是轉說我老公有寫,說兩天後你要再一起。」李珮菁哀嚎回應該名網友:「你老公在騙你,你也相信了,我跟妳老公不認識,怎麼跟他在一起。」最後更說:「我行動不方便,會隨便跟人家在一起嗎?」

稍早,李珮菁再度發文,留言:「奇怪,最近Facebook為什麼隨便就讓人家進來, 讓我莫名其妙?一個女人說我搶他的丈夫, 我真快要笑掉大牙,我都忙得不得了還有時間戀愛嗎?妳有病,去看醫生,我跟你老公也不認識,跟他約會?莫名其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