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昆凌帥登《摩天大樓》 放炸彈尬巨石強森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由巨石強森主演的動作電影《摩天大樓》釋出最新預告片,不僅搶先看到巨石強森化成「最強老爸」營救老婆小孩的片段,這次也終於看到華語天王周杰倫的老婆昆凌帥氣登場,只見在預告中她一身黑配上超殺妝容,不僅秀了武打身手,拿起手槍也氣勢十足,而她在片中飾演的則是在突破大樓保安防線、放置炸彈的恐怖反派。

《摩天大樓》由《中央情爆員》勞森馬修托波擔任導演與編劇,並找來合作過的巨石強森、《驚聲尖叫》系列電影妮芙坎貝爾、《攻殼機動隊》黃經漢、《極凍之城》羅倫穆勒以及台灣女星昆凌參與演出。

《摩天大樓》由巨石強森詮釋一名前FBI人質救援小組組長兼退伍軍人威爾福特,專門負責摩天大樓的保全。他為了工作來到中國,負責名為「驪珠大廈」摩天大樓的保全工作,不料這號稱世界上最高、最安全的大樓竟發生大火,而他被栽贓為罪魁禍首,威爾一邊逃亡、一邊試圖找出真凶還自己清白,同時必須救出大樓中受困於火海的家人;該片7月13日在台上映。昆凌演出好來塢電影《摩天大樓》。(翻攝自影片)昆凌演出好來塢電影《摩天大樓》。(翻攝自影片)巨石強森在《摩天大樓》中,化身最強老爸。(翻攝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