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歌手強拍性愛影片 前女友怒控遭性虐待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以一曲《I Believe I Can Fly》走紅的51歲美國歌手勞凱利(R. Kelly),去年才被爆出曾在私宅中禁錮6名女子當性奴,醜聞纏身。他週一再被20歲女子菲斯蘿潔斯(Faith Rodgers)指控性虐待,女子供稱曾被他囚禁在房裡,若不取悅他就會被懲罰,女子還因此被傳染皰疹病毒。

菲斯透露,她去年3月於聖安東尼奧看完勞凱利的演唱會後,就認識對方並交換電話,進而發展成親密關係,兩人交往約1年,但在交往期間,勞凱利不斷在「精神上、性行為上與口頭上」虐待她,更不顧她反對拍下她備受凌辱的性愛影片,勞凱利事後還曾更嫌她不夠正以及在床上是「死魚」。美國歌手勞凱利被前女友控告性虐待。(翻攝自網路)
20歲女子菲斯蘿潔斯(圖)供稱遭勞凱利虐待。(截取自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