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亂世英雄!當今最大奢侈品集團設計大位「他」Hold的住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世界最大精品集團「LVMH」旗下時尚設計師今年大風吹,唯有他穩如泰山: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簡稱LV)女裝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他剛剛獲得續約!

Nicolas Ghesquière坦言:「5年前,我來到路易威登,如今,我對新的征程充滿期待。在令人心醉的深厚傳統與永不止步的創新追求之間掌控平衡是我的核心任務,也是路易威登長久以來的發展核心。我們將在近幾年的工作基礎上進一步探索業已成形的個性風格。」他感謝LVMH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Bernard Arnault對他的信任,同時感性說道:「這場美妙的旅程也離不開Michael Burke與Delphine Arnault的守護及支持。」指的分別是路易威登主席暨首席執行官,以及Bernard Arnault之女、路易威登集團副總裁。

路易威登主席暨首席執行官Michael Burke表示:「很高興能夠繼續與Nicolas共事,享受他為路易威登帶來的創意能量。他將品牌精神與自身敏銳有機融合,創造出一種風格強烈、個性鮮明的路易威登美學。我們至今所取得的成就令人倍感自豪。」並且透露對於未來數年的發展前景滿懷期待。

集團大家長、Bernard Arnault則表示:「能夠在路易威登女裝旅程中繼續與Nicolas合作,我感到十分高興。他為路易威登女性帶來了富有現代感的時尚魅力,從而實現了巨大的商業成功。他的眼界、才華與創造力,使他成為當世最佳設計師之一。」

今年年初,LVMH 旗下品牌Dior Homme、任期達11年之久的創意總監Kris Van Assche宣布離職,轉任同集團的Berluti創意總監。原路易威登的男裝設計總監Kim Jones則接手Dior Homme。路易威登則請來Virgil Abloh擔任男裝創意總監。此外,Hedi Slimane則於更早之前即確認接下Céline創意總監。

Louis Vuitton Women's Fall-Winter 2018 Fashion Show:

路易威登宣佈與女裝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續約。(Louis Vuitto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