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樓心潼獻初體驗喊「被騙」 工作人員聽到直求饒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唐美雲歌仔戲團砸下百萬,拍攝大愛電視台《高僧傳-元曉大師》,唐美雲身兼數職,一手包辦製作人、導演、演員,並找來樓心潼扮演癡心又專情於元曉大師的瑤石公主。唐美雲爆料,樓心潼首度挑戰演唱歌仔戲曲,一開始以為只要唱2段歌仔戲,沒想到一連唱了二十多段,忍不住直呼:「被騙了。」

樓心潼表示,她是第一次挑戰演唱歌仔戲曲,光看劇本就十分緊張,幸虧老師不厭其煩的教導才讓她勇敢踏出第一步。現正忙於拍攝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的她,除了告假苦練歌仔戲唱腔,還常利用拍戲空檔練唱,唱到讓同劇工作人員猛求饒,同劇演員王建復更羨慕說:「能不能不要讓樓心潼演了,我也會唱,不止唱得更好,還願意男扮女裝喔!」

此外,日前劇組赴南韓慶州取景,拍攝期間巧逢南韓國假佛誕節,著戲服的唐美雲、小咪、樓心潼引起滿滿觀光人潮的駐足圍觀,還巧遇台灣粉絲搶著合照留念。唐美雲(左)、樓心潼赴南韓慶州拍攝。(民視提供)唐美雲、樓心潼等人赴南韓慶州拍攝。(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