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歲小鮮肉被封「台版張藝興」 帥氣電翻4女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高中生東詰翔因穿搭有型,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擁有6萬多名粉絲,被網路節目《校草點點名》發掘。日前他受中國騰訊《明日之子2》劇組邀請,赴北京參加選拔,多了「台版張藝興」的封號。他興奮表示:「收到邀請的當下真的很震驚,因為第一次去中國工作,又是這麼大的節目,很開心有機會去挑戰自己。」

東詰翔雖然是演藝圈新鮮人,不怕輸的他,近期也和TVBS《我要當女一》的選手們合演微電影,飾演讓4個女生同時愛上的帥氣學長,為參與《明日之子2》演出,在飲食方面戒掉澱粉、大量蔬果,讓身體保持在一個良好的狀態,同時為提升舞技,連續2週每天從台中搭高鐵到台北練舞,努力展現最好的一面。對於「台版張藝興」封號,東詰翔笑說,「沒想過自己能有這個封號,我真的很喜歡他,也是以他為目標,但其實我自己最想的就是做我自己,把自己的偶像當目標,成為像他一樣厲害的人。」東詰翔外型帥氣。(校盟影業提供)東詰翔擁有亮眼外型,在IG擁有6萬名粉絲支持。(校盟影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