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星遭媽逼減肥 量體重一看崩潰痛哭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童星出道的吳兆絃以雙人組合「大小姐」走紅,今年17歲的她長相亭亭玉立,並希望繼續在演藝之路發光發熱。過去身材肉肉的她勤於減肥,透露曾因被體重機的數字嚇到而大哭。

據《聯合報》報導,吳兆絃童星的身分讓她吃盡不少苦頭,在學校時曾有人造謠她在走廊上撞到人不道歉,還揚言要告訴媒體,吳兆絃曾因這些惡意中傷心灰意冷,一度想放棄熱愛的演藝事業,經過媽媽的鼓勵她才決心繼續堅持下去。身高157公分的吳兆絃曾胖到56公斤,讓她無法接受崩潰大哭,媽媽見狀便設定目標要她瘦到43公斤,且要求非常嚴格,目前的她49公斤,達成目標指日可待。吳兆絃的童星身分讓她為人熟知。(翻攝自吳兆絃IG)吳兆絃曾胖到56公斤。(翻攝自吳兆絃IG)吳兆絃媽媽(右)嚴格督促她減肥。(翻攝自吳兆絃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