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學霸女星搭Uber 回家遇司機私訊...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高材生吳卓源從小在澳洲長大,今出席福斯新品發表會,被問到有沒有開車經驗?她害羞表示只在澳洲學了2個禮拜,加上澳洲是右軚,導致她在台灣不敢當「三寶」,都乖乖搭Uber、小黃,還曾遇到Uber司機回家私訊她:「是不是吳卓源本人?」

吳卓源自嘲開車偏慢,在台北開車實屬一大挑戰,所以被載居多,最怕哪種駕駛?她笑說最怕邊開車邊講話的,會很想請他好好開車。隨著知名度越來越高,吳卓源也分享搭Uber趣事,原來司機認出她卻不敢相認,回家卻會偷偷傳Instagram私訊問她是不是本人,問及平常會不會喬裝?吳卓源笑說只戴帽子,「我比較chill」。

雖然金曲失利,吳卓源也沒落下新專輯進度,透露已有幾首歌進入編曲、製作的階段,預計下半年推出新作品,在此之前,吳卓源將和吳建豪在26日登上春浪舞台一起表演。吳卓源出席汽車品牌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