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紐西蘭來品嘗美饌 老饕們推薦的口袋名單

〔撰文.攝影/黃健庭〕紐西蘭人自稱「Kiwi」,取意自「國鳥」奇異鳥,基本上,這個面積比台灣大上6倍,但人口卻只有台灣1/5的漂亮島國,並不排外,因此在飲食文化上也融合了當地毛利、歐洲、太平洋島嶼及亞洲各地特色,不少外國遊客會選擇當地知名餐廳做為「嘗」試紐西蘭美食的第一步!

位於陶朗加(Tauranga)的Mount Bistro,便是老饕們極力推薦的口袋名單之一。由主廚Stephen Barry掌杓的Mount Bistro是紐西蘭當地最受歡迎TOP 50的餐廳之一,11年來,不但屢獲各大獎項,其精心設計的奇異果創意料理,既取形於西方料理精神,也併入東方食材,以及移民文化中特有的無國界風味。

新近研發的菜單,像是:奇異果佐醃燻鮭魚慕斯甜筒、扇貝佐奇異果酪梨莎莎醬亞麻籽脆片、舒肥羊里肌佐奇異果養生沙拉、雙色奇異果佐堅果慕斯派等,都令人齒頰留香。廚藝精湛的Stephen Barry,再次讓「國果」展演一場華麗無比的五感饗宴。Mount Bistro主廚Stephen Barry的創意奇異果料理,深愛當地老饕讚賞。(黃健庭攝)創意奇異果料理「奇異果佐醃燻鮭魚慕斯甜筒」。(黃健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