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軌還討9億贍養費 同志富婆一毛不給怒嗆前妻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製作人汪子琦及億萬富婆Laura過去在美國登記結婚,成為同性伴侶,但汪子琦屢傳劈腿,曾與Laura復合一次仍死性不改,讓Laura決心離婚,但汪子琦竟討9億台幣的贍養費,糾纏半年兩人終於在本月21日離婚,最後Laura一毛錢都沒付。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汪子琦與Laura前天正式結束6年婚姻,對於汪子琦的贍養費要求Laura堅定拒絕,並嗆對方「貪字得個貧」,汪子琦則表示簽字時Laura不捨掉淚,她看在眼中也覺得很心疼,也說兩人的關係終究是自己不對,因此也不想多說什麼。至於是否有向Laura要錢,汪子琦強調「我沒有要她的錢,不想再糾纏,我一毛錢都沒要」,並說:「她的想法我不知道,但她在我心裡,永遠是一個重要的人。」汪子琦(左)與Laura終於簽字離婚。(翻攝自汪子琦微博)汪子琦傳向Laura討贍養費。(翻攝自汪子琦微博)汪子琦遭Laura嗆「貪字得個貧」。(翻攝自汪子琦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