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奶林志玲透露有觀察對象 被爆是《麻辣》導演小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有「C奶林志玲」之稱的安唯綾今被爆出當小三,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她疑似介入44歲電影《王牌教師 麻辣出擊》導演張哲書的婚姻。報導中曝光正宮和安唯綾的對話,正宮提出安唯綾與導演在家中及去汽車旅館的證據,且認為安唯綾知道導演已婚身分仍繼續來往,但安同時也自稱是受害者,讓人摸不著頭緒,張哲書被問到「婚外情」,直呼誤會,還表示與妻子家庭狀況一切正常。

安唯綾出道以來形象清新,上月接受訪問,曾提到真實的自己在感情上較為理智,透露目前有一個「觀察對象」,2人認識多年,但近期才有進一步發展,坦言欣賞對方不附和她、老實和處理事情的方式,「我希望的對象是,可以當爸爸、哥哥,我可以成為對方的媽媽姐妹的人,當我碰到困難時,不是安慰、不會屈就我,而是會給我有建設性的建議。」但也稱目前彼此關係還在觀察階段,有好消息會告訴大家。

然而安唯綾在證據截圖裡,自稱「微不足道」,還擔心事件被爆出後影響公司,似乎已向公司報備此事。對此,安的經紀人沒有否認婚外情,僅稱「藝人私事不過問」,並尊重藝人的感情生活。范宸菲(左起)、楊子儀和安唯綾在劇中上演2女爭1男的戲碼,沒想到真實世界也演這齣。(大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