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玉女臉僵口齒不清 驚呆粉絲疑中風前兆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女星曾華倩過去參演過多部知名電視劇,更與梁朝偉曾有過一段情,長相甜美的她曾是風靡一時的女神,目前她正在節目《今晚見》擔任主持人,日前卻驚見臉部肌肉失調,讓網友擔心是否為中風前兆。

今年52歲的曾華倩反應機靈,主持經歷極為豐富,但她卻在採訪過程中被發現反應遲緩、口齒不清,臉部表情更有些扭曲,被懷疑是因為太過勞累而引起的中風前兆,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曾華倩表示自己健康狀況沒問題,只是那天有些疲累,加上因小感冒吃了感冒藥,導致精神有些無法集中,希望外界不要太過擔心。

曾華倩1996年與富商老公結婚,育有一子,但婚姻僅維持了6年,離婚後她獨自扶養兒子,因此對於工作相當拚命,幸好兒子十分爭氣,成為一名游泳健將,更曾刷新香港學界紀錄,但曾華倩長年處於勞累的狀態,也難怪粉絲們會擔心她的身體狀況。曾華倩因主持時口齒不清被懷疑中風。(翻攝自曾華倩微博)曾華倩與兒子感情相當好。(翻攝自曾華倩微博)曾華倩過去為玉女代表。(翻攝自曾華倩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