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觀!把水灌入、替代指針的錶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獨立製錶品牌HYT透過獨家專利微型液體模組驅動時間前進,帶來以水報時的絕妙美學。最新一款名為「H0 Gold」的錶款頌揚黃金、述說這項貴金屬從古董珠寶如何在數位時代裡化身報時之師。黃金的純粹烘托黑色液體代表方才走過的時間,透明液體則象徵眼前的未來,帶著水滴圖案的動力儲存顯示在這個以360度呈現時間與空間錯縱複雜關係的錶盤上,畫下點睛之筆。

此外,「H20」錶款可見的有色液體在導管內不斷移動;一款披上黑色外衣並懷抱亮綠色液體;另外一款則以銀色錶殼搭配深藍色液體。兩款述說共同的設計語言:透明,同時展現深層的美學與技術細節。兩個版本的H20,每款限量僅25只。「時間像不斷奔流的河水從不止息」,此技術即反映了這樣的核心理念。HYT H20。藍色液體小時。(HYT提供)HYT H20。藍色液體小時。(HYT提供)HYT H20。綠色液體小時。(HYT提供)HYT H20。綠色液體小時。(HYT提供)HYT H0 Gold。黃金錶殼(48.8 mm),厚18.7 mm。手上鏈機芯。時、分、秒、動力儲存顯示;黑色液體顯示小時。黑色鱷魚皮錶。(HYT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