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笛公主情牽殯葬天王遊日 賴英里曖昧當他公司董事

龍巖總裁李世聰。(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長笛公主」寒舍餐旅集團董事長賴英里與「殯葬天王」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本月初蜜遊日本九州,爆出濃濃曖昧情,更勁爆的是,李世聰今年3月入主一家航空公司,賴英里竟是該公司董事之一。

賴英里和李世聰牽手同遊日本延燒一周,《周刊王》今又加碼爆料財產超過台幣250億的李世聰,近來積極拓展事業版圖,除了進攻金融界,也進軍航空業,目前他是彰化銀行第二大民股、握有一席董事,堪稱左右彰銀主導權的關鍵民股。

賴英里本月初和李世聰蜜遊日本九州被逮。(資料照)

不久前,李世聰還悄悄入主今年3月甫成立、以代管私人專機為主要業務的「騰達航空公司」,驚人的是,賴英里居然是該公司的董事,更令外界好奇2人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