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志偉百般退讓協商破局 夜市賣蛋糕2年喊卡

湯志偉(右)和Juby(左)2年前經營副業,在夜市賣股早味蛋糕。(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湯志偉2年前和老婆「Juby」郭美珒在台北士林夜市開店賣古早味蛋糕,前天無預警宣布將全面退出蛋糕店經營。

據了解,湯志偉和Juby因小孩愛吃古早味蛋糕,夫妻倆才攜手研發獨門口味,在士林夜市開店賣古早味蛋糕,經朋友口耳相傳介紹,開始累積人氣。前天湯志偉宣布退出蛋糕店經營,他透露將帶著原本店裡的蛋糕團隊朝未來努力,今後會再以全面品牌再出發。

頂著藝人光環,湯志偉積極尋求副業謀生存。(翻攝自湯志偉臉書)

頂著藝人光環在夜市開蛋糕店,湯志偉透露曾被顧客直接問:「演藝圈很慘嗎?幹嘛辛苦才出來賣蛋糕?」開店的辛酸,只能往肚裡吞。其實,因演藝圈大環境不佳,不少演員努力尋求副業求生存。很多粉絲聞訊後,紛紛給湯志偉夫妻加油打氣,希望2人再創蛋糕榮景。

【湯志偉聲明全文】

各位支持嘟蕾咪蛋糕的嘟粉蕾迷們好,今天我們有些話想要和各位說。

首先要先謝謝各位對於嘟蕾咪蛋糕士林店自2016年底開幕至今的支持,各位的鼓勵、批評及指教,嘟蕾咪蛋糕團隊一直銘記在心,我們也時時刻刻以做出更天然、健康及養生的蛋糕為目標努力。

很可惜的,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自去年十二月至今,因與股東經營理念不合,我們為顧全大局,百般退讓,最終因協商不成而破局,實為遺憾。

但念在與股東曾合作之情,我們決定無償全面退出士林店,士林店的營運自即日起已與我們無涉,特此通知。

在此仍給予士林店最大的祝福,希望業績蒸蒸日上。

我們將帶領著原嘟蕾咪蛋糕的團隊,不畏困難,繼續朝向未來努力,全新品牌會以更優質的環境、更多元的商品品項以及更高品質的服務,以全新的面貌與各位見面,絕不會讓每一位支持嘟蕾咪的嘟粉蕾迷們失望,請各位期待!

回想起這一年多來在士林店的最大動能,就是來自於這麼多朋友熱情的支持,我們相當感動。要說的是,每一張曾來到士林店的笑容,那些溫暖,我們永不忘記。謝謝每一位的你。

期待下回的相見。

湯志偉、Juby 敬上2018-05-2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