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人1580萬超跑被撞凹 維修費0元搞定內幕超有愛

黑人(左)超跑被撞凹,車商無條件免費維修,讓他超感動。(翻攝自黑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黑人」陳建州上周五在台北信義區與計程車發生擦撞意外,價值1580萬麥拉倫(McLAREN)超跑保險桿凹陷、破裂,黑人不忍讓司機花大錢賠償,也認為對方不是故意,當場放人離開,卻也讓他獲得更有愛的結局。

黑人價值1580萬麥拉倫超跑被撞,說真的,維修費用一定很高,很多人都擔心黑人恐要花大錢,昨晚深夜,黑人曝光超跑維修費,沒想到竟然是「0元」搞定。黑人透露,事發後他把車子開到維修廠估價,負責人告訴黑人有看到這個車禍消息,更十分肯定他的舉動。

黑人透露雖原諒肇事司機,心仍很痛,一度連修理費多少都不敢問。(翻攝自黑人IG)

負責人說,他隨即跟公司協調,決定要免費替黑人維修超跑,以此表達對他善舉的感謝和肯定。黑人一聽到不用付修理費,當場不好意思說:「尷尬了!但我真的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內心卻又很澎湃激昂。」對自己當下簡單善念,竟帶來意外驚喜,黑人整個人開心極了,直說人間真有愛。

《黑人臉書全文》

分享今天早上收到的溫暖禮物!

今天早上把車開去麥拉倫維修也想請他們稍微估價一下,但負責我的McLaren 銷售代表Aaron說:他們永三汽車的林總經理想要親自接待,林總跟我說他看到新聞後很感動⋯所以他們公司決定要用行動來表達感謝和肯定,這次被計程車撞到的所有維修費用,他們自行吸收,也就是說:我不用付任何維修費用!!

哇⋯這下尷尬了!但我⋯我⋯真的有點不好意思,但內心卻又很澎湃激昂,因為真的不知道維修費到底要付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