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以柔半夜咆哮被爆「惡鄰」 郭宗坤幫她說話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柯以柔去年與廚師老公郭宗坤婚變,此後她用力直播開團購拉拔3個孩子長大,不過之前卻傳出業配賣水貨疑雲,接著又被網紅爆料「愛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天又有自稱是新家「天廈」的鄰居,指控她為人高傲,還曾半夜飆罵老公,吵得鄰居不得安寧。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個自稱是柯以柔鄰居的網友爆料,指稱柯以柔是個可怕的鄰居,一位名叫Eunice的網友表示:「她(柯以柔)人不高,卻可以用鼻孔跟天廈的住戶打招呼,那種態度跟面對鏡頭時根本南轅北轍,我們鄰居可以繼續不同情這位半夜對丈夫咆哮,卻根本不在乎打擾鄰居的可怕住戶。」

對此,柯以柔的老公郭宗坤聽到鄰居的指控相當意外,直呼:「我根本沒住過那裡啊!」原來「天廈」就是柯以柔去年以3600多萬買的60坪房子,當時她直接帶小孩搬過去,也就是郭宗坤曾在媒體前透露「主臥室和車位都沒有我的部分,讓我有外人感覺」的那間房子。

郭宗坤還表示,先別說有沒有住過哪裡,就連以前跟柯以柔同住時,也從未因為什麼事而大聲爭吵過,認為鄰居的指控,可能是誤會一場。柯以柔婚變以來是非多。(翻攝自臉書)柯以柔(左)去年與廚師老公郭宗坤(右)婚變。(資料照,泰迪星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