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班牙霓虹小熊超萌der 少女心大噴發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年輕族群愛秀、愛自拍,喜歡成為矚目焦點,並熱愛分享生活中的每一刻,每分每秒迫不及待更新照片與社群標籤,這不但是年輕人的生活重心,亦是用來散播活力的方式。

西班牙珠寶品牌TOUS推出「淘醉時氛女性淡香水」將年輕女生熱情的生活態度、快樂的本質、充滿創造力的想法以及坦率的性格,注入了這款全新香氛。香水瓶身以搶眼的霓虹粉色為主調,明豔醒目的色系使人過目不忘,腰上繫著品牌標誌性LOGO淘氣小熊,更將滿版的白色小熊浮凸印花,設計於香水盒上。

在香味上,Veronique Nyberg及Violaine Coollas兩位調香師攜手合作,為彰顯女孩可愛及開朗的魅力,以阿拉伯茉莉、牡丹及百合花為主角,加上圓潤果香,尾韻注入廣藿香及麝香增添迷人香氣。年輕女生充滿熱情的生活態度是此款香水靈感來源。(宏亞提供)小熊是TOUS標誌性LOGO。(翻攝自TOUS IG)TOUS淘醉時氛女性淡香水系列30ml/1,200元;50ml/1,550元;90ml/ 1,850元。(宏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