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彥西亂電孫可芳 王琄暴怒說話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新製網路劇《8號公園》探討50+人生新方向,由葉鴻偉導演執導,陳慧瑛擔任製作人,邀集王琄、林秀君、江映瑤、赫容、尹昭德、林健寰、李得全、孫可芳、楊孟霖、侯彥西及方宥心等人演出。

戲裡演派出所員警力凱的侯彥西,迷戀著孫可芳飾演的宅女周亦可,戲外反而是對著全劇組女演員到處放電,鬧得大家都喊:「真的想要報警了!」曾經教過侯彥西表演課的王琄怒回:「我們這個年紀哪還有時間浪費在這種虛情假意上面!」更嗆:「我也可以放電的,但是是高壓電,會電死人的!」林健寰(後排左起)、江映瑤、林秀君、王琄;香奈兒(前排左起)、楊孟霖、孫可芳、侯彥西演出網路劇《8號公園》。(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