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台導演前進好萊塢!《角頭》監製赴美切磋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福斯傳媒集團延伸自美國行之有年的「21世紀福斯全球包容人才發展計畫」,特別選定台灣為亞洲區首選培育目標,精選6位來自台灣的電視、電影創作者首次參與「福斯原創坊-2018台灣」培訓計畫,包含《角頭》監製孫啟明、《只要我長大》導演陳潔瑤、《鋒味》導演陳仲祥、《河北台北》導演李念修、《我的告別式》導演徐瑞良和《看不見的台灣》剪接師程紀皓。



目前這6位成員正在好萊塢參訪並進行課程體驗,包括在福斯片場(FOX Studio Lot)參與大師級課程以及與FX、國家地理、福斯電視工作室及二十世紀福斯電視的製作人、導演、資深影人等會談。

返台後成員將接續參與6週的密集課程並產出原創素材、精煉敘事技巧以及學習與影視公司交涉的技巧。同時,他們也會有機會近距離觀察FX及二十世紀福斯電視現正製作當中的作品。經驗豐富的編劇、製作人及導演以客座講者身分透過視訊或者親自來台參與。課程結束後,所有學員將向亞洲福斯傳媒集團發表各自的發想計畫,並且有機會獲選發展成為實際作品。(左起)李念修、陳仲祥、孫啟明、程紀皓、陳潔瑤及徐瑞良在好萊塢進行課程體驗。(福斯傳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