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立農爆退貨大馬郭雪芙 張軒睿接收實戰肉貼野歡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狼王子」張軒睿今無預警認愛「大馬郭雪芙」林明禎,不料《鏡週刊》今(22)報導,目前因《偶像練習生》爆紅的陳立農,幕後團隊嫌林明禎,這才輾轉由張軒睿接收。

日前陳立農在記者會上被抓包IG追蹤林明禎,一時他不知如何回答,經紀公司老闆「Andy」張世明發飆護航,後來陳立農就開始大動作狂刪追蹤名單,原本包括林明禎在內的63人變成只有18人。

同時林明禎與張軒睿狂被拍到親密約會,張軒睿在草原摟住林明禎的腰,然後把手伸入衣服中,讓她更加靠近好摸,而林明禎也回摸張軒睿的大腿內側,張軒睿也親吻肩膀,一陣肉貼低調野戰約1小時後,2人最終以指交模式消失於夜色。張軒睿(左)po出與林明禎背影照認愛。(翻攝臉書)陳立農。(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