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星怒搧小三巴掌 200萬人爽喊:活該啦!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劇情再掀高潮,昨晚播出正宮高宇蓁反擊腥夫江宏恩與小三張靜之,收視更直衝破5,吸引超過200萬人觀看。其中收視最高點落在高宇蓁親眼目睹老公江宏恩和閨蜜張靜之滾床,當下竟然強忍悲痛心情、關上門默默離開,然後在記者會上,霸氣展開大老婆的反擊,讓PTT也在短時間內從噓爆變推爆,網友高喊:「等了十幾集就是在等這一刻!」

劇中「天下最傻正宮」高宇蓁為了家庭美滿,原本早已打算原諒老公江宏恩出軌,沒想到卻又親眼目睹老公和小三在床上同歡,讓她情緒大崩潰。劇情跳脫以往人妻破小三的模式,高宇蓁當下並沒有立刻上前阻止滾床,而是默默流著淚關上門離開,自己消化被老公背叛的悲傷以及對婚姻失望的情緒,讓觀眾看了反而更痛心。

而高潮不只這樣,高宇蓁劇中看似傻大姊一個,但戰起來也絕不好惹,在面對這樣的打擊後,她毅然決然進行反擊,隔天就在記者會上直接掀出老公外遇的實情,當場怒搧小三一巴掌,讓人看了大呼過癮,網友說:「欣蓉覺醒要捍衛自己時的自信跟對冠廷的無奈,真動人」、「欣蓉最後一刻的致命一擊!黃秋儀、高冠廷活該啦!」高宇蓁親眼目睹老公與小三滾床,當場情緒崩潰。(三立提供)高宇蓁在記者會上,揭老公江宏恩偷吃小三張靜之的實情。(三立提供)江宏恩劇中死性不改,與小三滾床畫面還被正宮親眼目睹。(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