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太愛抬槓 累壞陪聊馬東石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最強大叔」馬東石在《屍速列車》一夫當關,守護孕妻獲封「地表最強老公」爆紅。他在新片《冠軍大叔》詮釋夢想在腕力比賽中成為世界冠軍的「馬克」,和飾演他經紀人的權律展現出高度的喜劇默契,沒想到馬東石卻爆料有時他因為拍片體力透支,想好好休息,但權律卻會跑來他的休息室找他「抬槓」,明明累得要死還是得陪權律聊天,令當事人權律羞回:「你當時不是一直稱讚我特別懂事嗎?怎麼現在抱怨起來了呢?」一來一往互動逗趣。

權律和馬東石3度合作,演出極有默契,馬東石透露權律私下就是個活潑的人,所以很期待可以再和他演出喜劇。他讚美權律:「電影開拍後,權律的表現在我期待以上,他是用生命在搞笑。」而權律也特別感謝馬東石在電影中讓他盡情發揮,所以一有拍攝空檔,也愛進出馬東石的休息室,和他討論演出,但沒想到馬東石卻說:「其實很多時候,我需要一連演出多場比賽,身體真的很疲憊,想要好好休息時,權律就會很熱情的進來聊天,讓我一直無法休息啊!」聽得權律害羞得臉冒三條線,但也不忘搞笑回說:「因為太信任哥(馬東石)了,所以在他休息時,還是想一直去煩他,但是哥,你當時不是一直稱讚我特別懂事嗎?怎麼現在抱怨起來了呢?」

《冠軍大叔》描述在美國洛杉磯夜店工作的馬克(馬東石飾),一直夢想在腕力比賽中成為世界冠軍,被自認是他經紀人的晉基(權律飾)說服,回到韓國參加全國腕力大賽,晉基還送了從小被領養到美國的馬克的親生母親住家地址當做回國禮物,但馬克只遇見了從沒有見過面的妹妹秀珍(韓藝利飾)和她的一雙兒女。在晉基牽線下,馬克獲得高利貸業者劉先生的贊助參加非法的腕力比賽,但他因心中不快而棄賽,得罪了劉先生甚至弄傷了手臂,而在家人的照顧及支持下,馬克重新燃起對比賽的熱情。該片將於6月15日在台上映。馬東石(左)和權律(右)在新片《冠軍大叔》3度合作,默契十足。(華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