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大吼「不要再害我」 粉絲嚇壞現場氣氛急凍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Hebe」田馥甄近年來越來越開放,幾乎成為新一代「梗后」,最近她迷上「土味情話」,三不五時就要撩一下身旁的人。她被拍到在路上對粉絲大喊「你們不要再害我了」,讓氣氛瞬間凍結,但下一秒她的反應卻讓粉絲大暴動。

田馥甄雖身為天后,但私底下平易近人,時常與粉絲打成一片,今(22)日微博上瘋傳一段影片,只見她在路上走著,身邊一如既往圍繞著許多拿著手機拍照的粉絲,突然她停下腳步大喊「你們不要再害我了」,原本吵雜的現場瞬間安靜,大家都有點不知所措,田馥甄接著說「你們會害我越來越喜歡你們」,說完還不好意思的扭動身體,可愛反應惹得在場粉絲大尖叫,其他人看了也笑說「我怎麼會有這麼撩的偶像」、「這不是田馥甄,是田馥假吧」。田馥甄是許多人的女神。(翻攝自田馥甄微博)田馥甄忽然大喊嚇壞粉絲。(翻攝自田馥甄微博)田馥甄撩完粉絲自己笑到不行。(翻攝自田馥甄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