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開金口 韋禮安爆:期待度低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29歲的郭雪芙將在6月發行EP,新歌《I Love You》找來韋禮安合作,走的曲風是輕電音。合作前韋禮安坦言對她「期待度低」,但聽到試唱後相當驚喜。郭雪芙也透露一開始聽到韋禮安這樣講有點洩氣,但配唱過程中,韋禮安不停地引導跟稱讚,才慢慢找回自信。

這是離開團體「Dream Girls」之後的首張單曲,郭雪芙表示以前錄音都是三個人,現在一個人壓力很大,一開始很注重唱歌的技巧,忘記情感面,透過韋禮安不停地幫她調整,才有最後的成果。

幾次錄音下來,韋禮安也發現郭雪芙也是個自我要求很高的人,總是不斷要求「再錄一次」、「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可以做得更好」,他大讚郭雪芙光是努力的分數就超過100分,整體分數也有90分,讓郭雪芙相當開心。韋禮安(左)坦言一開始對郭雪芙的期待度是低的。(好妙娛樂提供)郭雪芙進錄音室配唱。(好妙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