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場女兒當「星二代」沒壓力 婉拒老爸赴美陪讀:怕他無聊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檢場、李翊君女兒香奈兒日前客串公視網路劇《8號公園》,年僅17歲的她,透露8月將從高二跳級,直接赴美國波士頓就讀音樂學院。先前檢場對外表示,要推掉1年戲約,赴美陪女當「奶爸」,今香奈兒笑喊:「可是我覺得爸爸好像沒有很想去耶。」

今《8號公園》劇組舉辦媒體探班,孫可芳、侯彥西、楊孟霖、王琄、林秀君、江映瑤、林健寰、香奈兒等人都現身萬芳派出所拍攝,現場氣氛歡樂。香奈兒表示,爸爸雖然打包票,表示煮飯、家事都能包,但她在美念書依規定要住校,爸爸去那其實也無聊。她笑喊,先前曾對老爸說:「沒關係啦,我一個人也可以」,檢場立刻眼睛一亮,頻問:「真的嗎?」似乎鬆一口氣。對於星二代封號有沒有壓力?她心態成熟,表示知道外界會用放大鏡檢視,自己也會注意言行,有時在街上舉動大辣辣,朋友還會叫她注意。

她外型清新,也曾有戲劇客串演出經驗,她表示對演藝圈相當有興趣,未來打算回台演戲,這次她在《8號公園》中客串演出長笛少女,透露有主動跟爸爸檢場請教,「如果我有主動問,爸爸會教我,但平常不太會說什麼。」檢場先前打算到劇組探班,也被她推掉,「爸爸來探班,我也會有壓力,還是不要來好了。」檢場女兒香奈兒客串公視網路劇《8號公園》。(公視提供)公視網路劇《8號公園》林健寰(後排左起)、江映瑤、林秀君、王琄;香奈兒(前排左起)、楊孟霖、孫可芳、侯彥西。(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