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上億豪宅曝光 閨房竟出現這個驚呆粉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于美人時常在臉書開直播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昨(21)日她在直播中大方秀出豪宅內部,夢幻閨房使粉絲們羨慕不已,但掛在床頭的蚊帳似乎有些違和感,讓網友笑說「這不是阿嬤家才有的嗎」。

擅於理財的于美人砸2.5億買下位於中山區的90坪豪宅,在直播中掌鏡的友人直搗閨房,只見于美人坐在純白的大床上看書,整個人被大蚊帳罩住,讓友人傻眼問「妳以為妳是公主喔」,她的房間走簡約風格,蚊帳置身其中的確有些格格不入,粉絲們笑說「當兵時的產物」、「居然有這麼大的蚊帳」,于美人反駁這能防夏天惱人的蚊子,並強調這是法國的「頂級紗帳」,清理起來相當方便。

但也有不少人驚訝形象精明幹練的于美人臥房竟如此夢幻,大讚「美人姐心中住了個小女孩」、「美人姐真浪漫」,而于美人在直播中穿著綠色居家服搭配白色短褲,露出一雙纖細美腿,成為了另一個大亮點。于美人對理財相當有一套。(翻攝自于美人臉書)于美人家中風格簡約。(翻攝自于美人臉書)于美人閨房出現超大蚊帳。(翻攝自于美人臉書)于美人的細腿成為亮點。(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