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必勝客這項人氣甜點 一秒賣一個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必勝客今年推出半熟起司塔,透過獨家二次烘焙工法,完美烘烤出香酥塔皮。一口咬下,就能即刻感受到塔皮的酥脆魅力,在今年母親節甚至締造出一秒賣出一顆的驚人成果,刷新熱銷紀錄。

半熟起司塔嚴選來自法國的香濃乳酪起司,散發濃郁香氣,滑順、綿密的半熟起司在嘴裡流動綻放開來,演繹完美味覺與嗅覺的雙重饗宴。必勝客推薦半熟起司塔兩種行家級美味吃法,用不同口感收服起司控的心:趁著熱騰騰的半熟起司塔剛到手時現吃,可以享受熱熔爆漿美味,是最受大家喜愛的經典吃法;而將半熟起司塔冷藏後品嚐,內餡則轉為綿密細緻口感如慕斯,即使在高溫炎夏也很適合品嚐。半熟起司塔的爆漿餡料,讓起司迷瘋狂。(必勝客提供)必勝客半熟起司塔,每盒6入裝,249元。(必勝客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