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叱吒半世紀雜誌 宣布無限休刊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由知名藝術家安迪沃荷Andy Warhol在1969年創辦的雜誌《interview》宣布無限期休刊,也為人替紙媒的未來憂心忡忡。

發言人表示,由於該雜誌近年一直處在虧損狀況,且未來也難以預見復甦,因此乾脆在本月宣布無限期停刊。《interveiw》前任編輯Fabien Baron也曾因為雜誌拖欠工資而提起告訴。

《ineterview》雜誌一直致力為藝術家、歌手、演員提供發聲與交流平台,也是結合娛樂與流行文化的刊物。該雜誌在1989年被億萬富翁Peter Brant收購,歷經重組後,2008年重新發行。

提到《interview》的極盛期,甚至有人將它稱之為「流行界的先知(the Crystal Ball of Pop)」。隨著網路世代來臨,紙媒生存空間不斷遭受擠壓,於是只能越來越衰弱。除了《interview》之外,先前老牌雜誌《Complex》也因不刊負荷而停止紙本雜誌發行,彷彿預告了一種新趨勢來臨。《interview》宣布無限期停刊。(翻攝自網路)安迪沃荷為近代知名藝術家。(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