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女神主播 今天她要當超級網紅

蕭彤雯近來在網路發文,經常引起廣大迴響。(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曾經是電視新聞圈的知名女主播,如今,她竟成了「超級網紅」?!是誰?會有如此巨大轉變?

這個超級網紅就是壹電視前主播蕭彤雯。今天中午,她吐露最近電腦卡卡,於是打給專家求救,對方告訴蕭彤雯:「妳現在是網紅欸,妳這些資料很重要,不能掉。」不久前,有媒體朋友想找她做專題,對方還說主題已想好:「昔日女神主播,今日超級網紅!」

蕭彤雯傻眼超無言:「我什麼時候說我要當網紅了?」不過既然大家都這樣說了,蕭彤雯今天大放送,附上一張網紅自拍照,期許自己有朝一日,真能成為「超級網紅」,因為:「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今天全台天氣炎熱,「準超級網紅」不忘提醒大家:「記得多補充水分。」叮嚀民眾千萬小心別中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