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年師徒情升級 蕭煌奇「很愛妳」撩人妻梁文音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梁文音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找來金曲歌王蕭煌奇打造新歌,兩人10年前就認識,蕭煌奇當時是梁文音參加歌唱比賽的評審,當時就對她的好歌喉印象深刻,不過看著她早一步完成終身大事,會不會也想趕進度?他笑說:「唱著分手的歌要想結婚,好像有點難耶…可以啦,我會好好努力一下,不然怎麼辦?」

這幾年兩人常在活動碰頭,梁文音笑說:「一路以來認識老師10年,看到她跟許多女歌手合唱,我都覺得很羨慕,想說什麼時候可以輪到我。」這次終於有機會正式合唱,梁文音錄音時難掩興奮,更透露老公也是蕭煌奇的鐵粉,忍不住說:「老師你也對我太好了,為什麼你願意跟我合唱?」蕭煌奇則打趣回「因為我很愛妳啊,只要為了好音樂,我的『售後服務』是很好的。」兩人也期待未來有機會能現場合唱。《和平分手》MV昨已在YouTube頻道播出。梁文音(左)和蕭煌奇(右)10年師徒情加溫,終於首度合作新歌《和平分手》。(環球唱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