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曉東偷勾辣模滾床單 老婆只冷回一字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陳曉東將於7月28日晚間舉辦「PLANET XT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次更推出新數位單曲《女人都差不多》。他在MV中與年輕辣模上演親熱戲,熱情滾床單,被問到老婆會不會吃醋,陳曉東笑說:「拍完給她看畫面,她有『哼』了一下,但後來就沒事了啦!」

雖然靠著演唱情歌走紅,陳曉東卻自爆在家很少唱歌,坦言不是個浪漫的人,反而是老婆總在生活中製造小情趣。但偶而還是會對愛妻使出「撩妹招數」,他說:「我會問老婆:『你知道我跟唐僧有什麼區別嗎?』就是他取精我娶你,或是外面的謠言說我很愛你,但我要澄清:『那不是謠言』。」後勁之強被笑虧:「太會了!」

陳曉東在MV中與年輕正妹飾演情侶,不時上演背後熊抱及深情對望戲碼,甚至還玩到床上,用床單當作道具,整個人滾進陳曉東懷中。對於這次合作,陳曉東表示,「她年紀很輕,抱她的時候感覺體重也很輕,演戲很自然,是個開朗的女孩兒!」對於人夫身份,陳曉東則透露並沒有先跟太太報備,「因為不管報不報備,都還是得拍呀!老婆明白都是為了工作,我們之間不會因為沒有報備彼此生氣,沒這麼幼稚啦!」陳曉東與年輕正妹合作MV。(火爆娛樂提供)陳曉東與年輕正妹合作MV。(火爆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